我們的故事

老虎國際成立於2014年,是一家領先的科技券商集團。在技術的革新下,我們希望以更好用的交易軟件、更友好的社區交流和服務,讓投資變得再輕鬆、簡單、智能一些,讓更多人享受投資的樂趣。

憑藉一站式的交易體驗,我們自主研發的交易平台Tiger Trade廣受全球投資者喜愛。目前,平台在美國、新加坡、澳大利亞、新西蘭等國家和地區用戶超過1000萬,開戶客220萬*,全年交易規模2,942億美元。

在香港,我們同樣致力於為投資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捷的投資服務*。集團旗下老虎證券(香港)環球有限公司(中央編號:BMU940)持有香港證監會第 一、二、四、五類牌照。香港居民可通過Tiger Trade一個賬戶交易港股、窩輪、牛熊證、美股、碎股、ETF等全球主要市場的金融產品,一站式解決投資需求。未來,我們還將不斷擴充交易市場和種類,更好地服務香港投資者。

老虎國際總部位於新加坡、研發中心位於中國,在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辦公室,在全球擁有近1,000名員工。目前,我們在新加坡、美國、新西蘭、澳大利亞、中國香港等地持有77張金融牌照或資格。2019年集團正式在美國納斯達克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為TIGR。

* 統計數據爲上市公司旗下所有持牌公司各類數據之總和。
* 證券服務由上市公司全資附屬機構-老虎證券(香港)環球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