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已有可進行eDDA綁定授權的銀行帳戶

以Tiger Trade APP為例:

1. 登入老虎帳戶,點選「持倉」-「入金」-「eDDA快捷入金」

2. 進入綁定介面,選擇您在銀行開戶時登記的證件並輸入對應證件號碼,點選 「提交」

3. 您已成功提交帳戶綁定申請,結果將發送至您的簡訊、註冊郵箱及APP內,請注意查收。綁定成功後,您即可從老虎側直接發起入金。

您暫無可進行eDDA綁定授權的銀行帳戶

以Tiger Trade APP為例:

1. 登入老虎帳戶,點選「持倉」-「入金」-「eDDA快捷入金」。

2. 如您暫未新增可進行綁定授權的銀行帳戶,選擇您要綁定的銀行並輸入相關正確訊息,點擊「保存並前往設置eDDA」。

3. 進入綁定介面,選擇您在銀行開戶時登記的證件並輸入對應證件號,點選 「提交」確認提交授權綁定。

4. 您已成功提交帳戶綁定申請,結果將發送至您的簡訊、註冊郵箱及APP內,請注意查收。綁定成功後,您即可從老虎側直接發起入金。

手機銀行/網上銀行發起授權(僅支援花旗銀行)

以Tiger Trade APP為例:

1. 登入老虎賬戶,點擊「持倉」-「入金」-「eDDA快捷入金」

2. 選擇或添加需要綁定的銀行賬戶

3. 根據頁面指引,登入您的網上銀行發起eDDA授權


聲明:

1. 銀行可能因帳戶餘額不足等原因拒絕您的扣款指示,導致扣款失敗。  

2. 老虎證券僅接受您透過老虎官網/APP提交的扣款指令,並將其提交至銀行,由銀行為您執行入金。

這對你有幫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