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收益率

  •   持有收益

  持有收益,指基金目前持有基金份額所產生的累計收益,包含因淨值波動產生的浮動盈虧、和持有該份額期間產生的曆史現金分紅收益。

  計算公式:持有收益=由當前持倉的基金份額乘以(基金的最新淨值-平均持有成本)+持有期間的曆史分紅收益(如有)。

  平均持有成本,會根據後續的加倉減倉所確認的金額進行加減調整。

  • 昨日收益

昨日收益是指上一個交易日基金的收益情況。

昨日收益=前日日末份額*(昨日淨值-前日淨值)

如果昨日為分紅除權日(即紅利發放日)

昨日收益=前日日末份額*(昨日淨值-前日淨值)+昨日分紅收益* *昨日分紅收益=權益登記日持有份額*每單位份額發放紅利 權益登記日指投資者享有的分紅公告中分紅權益的具體日期。

分紅除權日指將準備分配的資產收益部分(即分紅的資金)從基金資產中扣除的具體日期,除權日當天的基金份額淨值會下降。 紅利發放日就是紅利發放的日子,現金分紅款項會在紅利發放日從基金托管帳戶劃出。

  • 累計收益

累計收益指資者投資基金以來所產生的所有收益的總和,包括已經贖回的基金投資收益、分紅收益等等。

計算公式=∑基金賬戶日收益 (即基金賬戶日收益逐日累加)

  • 貨幣基金收益

    7日日均萬元收益

    7日日均萬元收益,是指投資1萬元港幣/美元到一支基金中,在過去7個交易日期間的自然日裏,可以獲得的平均每日收益。

    計算公式為:

    【公式】7日日均萬元收益=10000*(t日複權淨值/t-7日複權淨值-1)/(T-7日到T日之間的自然日數)

    風險提示:由於基金收益會有波動,故曆史業績並不代表未來實際收益,僅供參考使用。基金即使取得正分派收益,亦非意味著可取的正回報,而派息金額或派息率亦不受保證。

這對你有幫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