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申購

我可以從銀行賬戶直接付款申購基金嗎?

可以,老虎國際與銀行合作提供電子直接付款授權服務(eDDA實時入錢)。

具體操作為:

點擊任意一款你想申購的基金詳情頁>點擊“申購”按鍵,

在申購頁面點擊“支付方式”,

然後在彈出的支付方式視窗中,添加閣下想使用的eDDA指定合作銀行賬戶。你會在銀行賬戶下方看到每筆交易的最大限額。

如果閣下還未綁定支持eDDA的銀行帳戶,請點擊“添加銀行賬戶”並按照頁面提示使用綁定银行帳戶流程。

如上操作後,閣下會看到下面的頁面:

  1. 如果這筆申購涉及換匯,“支持自動換匯”會顯示在你選中的銀行賬戶下方。

  2. 輸入你想要申購的金額。閣下可以參考“申購金額”下方兌入幣種的最低起投金額及兌出幣種的預估最低起投金額。

  3. 點擊風險聲明,閱後請勾選前方方塊。

  4. 點擊“提交申購”。

現在閣下就已完成了從銀行賬戶直接付款申購基金。

如果我的銀行賬戶入錢是A幣種,可以申購B幣種的基金嗎?可以的話,採用什麼匯率呢?

可以,銀行賬戶直接付款預設為港幣,並可用於申購港幣基金,同時亦支持線上即時以港元換匯至美元以申購美元基金。換匯採用下單時之實時匯率,實際訂單使用匯率以閣下訂單詳情為準。

*界面謹作展示和說明用途, 不應視為投資建議

基金定投

我可以從銀行帳戶直接付款定投基金嗎?

可以,老虎國際與銀行合作提供電子直接付款授權服務(eDDA實時入錢)。

具體操作如下:

點擊任意一款你想申購的基金詳情頁面>點擊“定投”按鍵

之後您會看到如下頁面:

  1. 輸入你想要申購的金額。閣下可以參考“申購金額”下方兌入幣種的最低起投金額及兌出幣種的預估最低起投金額。

  2. 在定投申購頁面點擊“支付方式”,然後在彈出的支付方式窗口中,添加閣下想使用的eDDA指定合作銀行。你會在銀行帳戶下方看到每筆交易的最大限額。

    1.   如果閣下還未綁定支持eDDA的銀行帳戶,請點擊“添加銀行賬戶”並按照頁面提示使用綁定银行帳戶流程。

如上操作後,您將會回到定投申購頁面。如果這筆申購涉及換匯,“支持自動換匯”會顯示在你選中的銀行賬戶下方。

點擊“頻率”>通過滾動標籤至深灰色區域來選擇閣下定投的頻率。

點擊風險聲明。閱後請勾選前方方塊。

點擊“提交申購”,現在閣下就設置完成了從銀行帳戶直接付款定投基金。

閣下也可以在定投計劃詳情頁中進行確認。

如果單筆定投下單失敗,我可以通過銀行帳戶直接付款進行補投嗎?

可以,老虎國際與銀行合作提供電子直接付款授權服務(eDDA實時入錢),閣下可以在7個自然日內進行補投。

具體操作如下:

  1. 點擊定投失敗下單訂單下方的“補投”按鍵。

  1. 輸入您想要申購的金額並點擊“支付方式”來選擇您想使用的eDDA指定銀行帳戶。

  1. 點擊風險聲明,閱後請勾選前方方塊。

  1. 點擊“補投”。

如果我的銀行帳戶入錢港幣,定投美元基金時採用什麼匯率呢?

定投落單時,為了避免匯率波動導致扣款落單失敗的情況,在香港的聯繫匯率基礎上,eDDA換匯定投基金時,取參考匯率調整定投起購金額,實際訂單使用匯率以閣下訂單詳情為準。

  • 例子:客戶銀行帳戶入錢港幣申購美元貨幣基金,最低定投金額為100.00USD,而USD/HKD聯繫匯率界乎7.75~7.85,則向上取整為8.0,故用戶最低換匯申購金額為:100.00USD*8.0=800HKD。

*界面謹作展示和說明用途, 不應視為投資建議

這對你有幫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