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贖回老虎錢罌內的資金多久才能到老虎綜合賬戶?

A1:交易日11點前的贖回訂單,一般當日下午6點左右即可到賬。此處所需時間供參考,請以實際情況為準。

Q2:老虎錢罌支持哪些幣種的基金?

Q2:老虎錢罌內當前支持美元和港幣兩個幣種的貨幣基金。

Q3:老虎錢罌內有哪些基金?

A3:您可以在老虎錢罌頁麵內查看最新的基金清單。

Q4:如果我開通“自動申贖”功能,還能發起主動贖回嗎?

A4:可以,當您發起主動贖回時,“自動申購”功能會暫停3個工作日以提供充足的時間來為您提取現金,相關信息會在贖回頁麵進行提示。

Q5:使用老虎錢罌的持倉作為購買力,是否會被計算保證金利息?

A5:使用老虎錢罌的持倉作為購買力進行其他交易不會被計算保證金利息。隻有當保證金賬戶發生透支時才會產生保證金利息。

風險提示:當您使用老虎錢罌自動申贖功能開倉其他投資時如果該基金當日觸達了大額贖回限製,則有可能導致您贖回的基金到賬時間延長進而產生一定的融資利息。

Q6:老虎錢罌裏的持倉會被用於繫統強平清算嗎?

A6:會。當您的證券賬戶的保證金不足觸發繫統強平時,若您開通了老虎錢罌的自動申贖功能,則老虎錢罌持倉會被記作現金類資產首先強平;若您未開通自動申贖功能,則您的老虎錢罌基金會被當作普通基金資產,在現金資產和股票資產強平後仍有保證金虧空時,才會強平您的基金資產。

Q7:如果我的資金都在老虎錢罌裏,我是否可以提取這些資金?

A7:可以。您需要先贖回您的老虎錢罌內的持倉基金,待這部分贖回資金到達您的老虎綜合賬戶後,您可以申請出金。

Q8:老虎錢罌可以用於投資期貨嗎?

A8:老虎錢罌的持倉作為購買力暫時不支持投資期貨。

Q9: 老虎錢罌佔用的現金是否可提現?

A9:持倉在老虎錢罌基金中的資金,以及申購老虎錢罌基金的在途資金不可用於任何形式的出金。如果您有出金計劃,請您提前手動贖回老虎錢罌,繫統會暫停 3 個交易日的自動申購,以便您在此期間出金。

Q10:什麼情況下會進行自動贖回?

A10: 自動贖回時會檢查賬戶內的資金是否滿足

  • 可用現金要求:如果該幣種的可用現金為負,則會觸發自動贖回。

  • 其他金融品種交易的交收結算要求:如果該幣種的已結算現金為負,則會觸發自動贖回。

  • 保證金要求:如果賬戶的剩餘流動性去掉老虎錢罌市值後為負,則會觸發自動贖回。

當賬戶的資金水平不滿足以上要求時,係統會自動贖回部分或者全部老虎錢罌以滿足上述要求。

Q11:開通老虎錢罌美元貨幣基金的自動申贖後,當港幣產生負債時,是否會觸發老虎錢罌美元貨幣基金的自動贖回嗎?

A11: 不會,如果港幣有欠款,係統隻會自動贖回老虎錢罌中的港幣貨幣基金以還港幣欠款,如果賬戶中沒有港幣貨幣基金持倉則不會觸發自動贖回,也不會贖回賬戶中的美元貨幣基金的自動贖回。

這對你有幫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