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金券是老虎發行的可用於抵扣訂單金額的獎勵券。代金券激活後立即生效,激活後的代金券需要在有效期內使用,過期未使用將自動失效。

代金券採取先扣後返的形式,用戶需要在代金券有效期內綁定代金券下單併完全成交後才能成功使用代金券。普通訂單可在7.2.0及以上版本的Tiger Trade App的下單頁中勾選綁定單張代金券(舊版本將由繫統自動綁定面值最大的代金券)。基金訂單只能在8.0.7及以上版本的Tiger Trade App的下單頁中勾選綁定代金券(舊版本的基金下單頁將無法選擇代金券)。如果您的訂單有匹配的代金券,下單時繫統將自動為您勾選面值最大的代金券選項,若您想取消或更改代金券選項,可在下單時手動取消或更改。

對於定投計劃專用的代金券,用戶可在9.0.7及以上版本的Tiger Trade App創建定投計劃時選擇綁定一張或多張代金券,後續定投訂單自動成交時繫統會自動為該訂單使用一張最優代金券。若用戶修改定投計劃,可在修改計劃時重新綁定一張或多張代金券。當定投計劃取消後,該計劃綁定的所有代金券都將釋放,剩余未使用的代金券可正常綁定其他計劃使用。

訂單成交後,綁定的代金券將自動使用,普通訂單需要等完全成交後才能成功使用代金券;定投訂單部分成交也可使用代金券。若訂單未成交前被撤銷,該訂單將無法使用代金券。

訂單成交且成功使用卡券後,返現金額將在訂單成交後的1分鐘內返至用戶的老虎賬戶。如果用戶交易的訂單金額大於或等於代金券的面值,則返現金額等於代金券面值;如果交易訂單金額小於代金券面值,則返現金額等於交易訂單金額。用戶可通過獎勵中心內的卡券詳情頁查看返現詳情;也可通過【Tiger Trade App>持倉>訂單】或【Tiger Trade App>持倉>更多>資金明細】查看返現詳情。

老虎提供不同面值幣種的股票代金券可用於多種市場的交易,代金券的返現幣種將與用戶交易的幣種保持一致,如果用戶獲得的代金券面值幣種與交易幣種不同,系統將根據實時匯率換算後進行返現。如果代金券面值幣種與交易幣種一致,則無需換算即可返現。

用戶使用App快捷下單需要在8.1.3及以上版本才可使用代金券(舊版本的閃電下單/快捷下單無法使用代金券);用戶使用PC閃電下單則任何版本都可以使用代金券。無論App快捷下單或者PC閃電下單都不支持在下單時選擇卡券,系統會自動使用有效期內面值最大的代金券。

請您知曉:代金券暫不支持用於期權行權訂單。

如果用戶獲得需要滿足條件才可激活的獎勵,則需要在規定天數內滿足規定條件,否則獎勵將立即失效或過期。

這對你有幫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