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我如何申購或贖回老虎錢罌裏的基金?

A1:

老虎錢罌“自動申贖”設置路徑:我的>老虎錢罌>自動申贖>管理

主動申購/贖回老虎錢罌基金的路徑:我的>老虎錢罌>點擊對應基金>申購/贖回

Q2:申購和贖回訂單需要多長時間確認?

A2:交易日11點前的訂單,一般當日下午4-5點即可確認。此處所需時間供參考,請以實際情況為准。

Q3:老虎錢罌內的基金最低投資金額是多少?

A3: 1 美元;1港幣。

Q4:我可以取消老虎錢罌的訂單嗎?

A4: 交易日訂單截止時間前的申購訂單可以取消,贖回訂單一經發起不可取消。交易日訂單截止時間為香港時間上午11:00。

Q5:我持有港幣現金可以申購老虎錢罌的美元貨幣基金嗎?

A5:不可以。對應幣種的現金只能申購和自動申購對應幣種的老虎錢罌基金。當前老虎錢罌支持美元和港幣兩個幣種的貨幣基金。

Q6:開通自動申贖功能後,我的老虎錢罌美元貨幣基金可以用於港股交易嗎?

A6:現金賬戶不可以,保證金賬戶可以。請註意,保證金用戶可以使用老虎錢罌美元貨幣基金的購買力進行港股交易,但當待美元貨幣基金贖回到賬後,需要手動進行換匯,以確保港幣現金充足,避免產生融資利息。

這對你有幫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