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帳戶支持您同時持有多個幣種資金。 您可以在Tiger Trade App內對您帳戶內的資金進行貨幣兌換,以便隨時滿足您對不同市場的交易需求。


如何進行貨幣兌換?

1. 登錄Tiger Trade App,前往“持倉 - 換彙”,輸入需要兌換的幣種及兌換金額。

2. 您將看到當前彙率及預估的金額變動。

3. 請檢查您的換彙信息,並確認您的訂單。

 

什麼時間可以進行貨幣兌換?

香港時間周一至周五:每日6:20-次日4:55

香港時間周六至周日:每日6:20-次日4:55 (該時段為周末時段)

我可以兌換哪些幣種?

目前我們支持美元、港幣和離岸人民幣間的兌換;最新可兌換幣種,請以app實際展示幣種為準。

貨幣兌換的結算期限是什麼?

貨幣兌換有T+2和T+0兩種結算期限,T+2結算的換彙主要是用於證券交易,T+0結算的換彙主要是用於出金/轉賬/或其他小於T+2結算的交易。請根據換彙目的來選擇結算期限。

貨幣兌換有任何金額上的限製麼?

T+2結算的換彙單筆最高限額為5,000,000美元或等值的其他貨幣。T+0結算的換彙單筆最高限額為1,000,000美元或等值的其他貨幣。周末時段,每個賬戶有累計10萬美元及等值其他貨幣的兌換限額。

此外,建議您單筆換彙的兌入金額不要小於0.1。

 

其他注意事項

1. 彙率:我們會以即時彙率為您進行兌換,由於市場彙率存在波動,因此您換彙訂單最終成交的彙率可能不同於提交時頁麵所展示的彙率。

2. 貨幣兌換的結算日期為T+2。如您進行換彙,則對應的成交金額需要在2個交易日後才能提取到您的銀行賬戶。

這對你有幫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