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什麽是老虎錢罌?

A1:老虎錢罌是老虎證券客戶專屬的閑置資金管理工具,底層投資於「貨幣基金」,具有收益較穩定,安全性高,流動性強的特點。用戶可以通過開通「自動申贖」功能將老虎錢罌的持倉變為可用購買力,用於申購股票,期權和參與IPO。

Q2:老虎錢罌適合哪類客戶?

A2:有閑置資金、在熊市觀望等待投資機會、或有意向投資較低風險理財產品的客戶。

Q3:老虎錢罌流動性如何?

A3: 您可以使用老虎錢罌內的持倉隨時進行其他投資,沒有任何延遲。您也可以隨時贖回老虎錢罌內的貨幣基金,錢罌內的貨幣基金產品均沒有鎖定期。

風險提示:當您使用老虎錢罌自動申贖功能開倉其他投資產品時,如果自動贖回的基金觸發了大額贖回限製,則有可能導致該基金贖回到賬時間延長進而產生一定的融資利息。

Q4:老虎錢罌是否可以保證收益?

A4: 老虎錢罌的底層貨幣基金的篩選標準是「收益相對穩定、風險等級較低、流動性較高」, 但老虎錢罌仍然會承擔投資風險,並不保證正收益或本金不虧損。

Q5:什麽是「自動申贖」?我如何最大化利用好老虎錢罌?

A5:開通「自動申贖」功能後,您綜合賬戶內已結算的資金會自動轉入您設置的老虎錢罌基金內,避免資金閑置產生浪費。另外,開通「自動申贖」功能後,您的老虎錢罌的持倉可變為可用購買力,用於申購股票,期權和參與IPO。

Q6:為什麽我的老虎錢罌持倉不能以100%的當前持倉份額來計算購買力進行其他投資?

A6:出於對資產凈值波動和匯率波動(或有)的緩沖,您可以使用老虎錢罌內的持倉份額市值的95%去進行其他投資,實際贖回金額以實際需交收金額為準。

Q7:如何關閉或暫停老虎錢罌自動申購功能?

A7:啟動老虎APP後點擊【我的】>【老虎錢罌】>【管理自動申贖】,即可選擇暫停自動申購功能3天,7天,10天或者持續暫停。自動贖回功能開通後不可暫停。

Q8:老虎錢罌自動申贖什麽時間執行?

A8:老虎錢罌的自動申贖功能服務於客戶的美股交易,因此自動申贖的執行時間和金額會與美股交易關聯,並區分夏令時和冬令時。

自動申購時間

自動贖回時間

USD 老虎錢罌

預計在

20:10(美東時間)

夏令時:8:10(香港時間)

冬令時:9:10(香港時間)

預計在 10:30(香港時間)

HKD 老虎錢罌

預計在 23:00(香港時間)

預計在 8:10(香港時間)

*在自動贖回時,繫統會檢查賬戶資產,如當時的賬戶資產情況不滿足資金要求,併有在途的自動或主動申購訂單時,繫統會撤銷申購訂單,併根據當時的資產情況重新下申購單或者贖回單。

*如果當天美金換算在早上五時後進行(以香港時間為準),轉換資金會在第二個工作天存入老虎錢罌。

這對你有幫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