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的股票和
ETF排行榜

量身打造
多種訂單類型

免費實時
Level 2行情

費用

USD 0.0049 /股
最低 USD 0.99 /訂單
USD 0.005 /股
最低 USD 1 /訂單
優質美股觸手可及
交易收費
類型 費用 收取方
佣金 USD 0.0049 / 股
每筆訂單最低 USD 0.99
老虎證券
平台費 USD 0.005 / 股
每筆訂單最低 USD 1
最多交易值 × 0.5%
老虎證券
證監會規費(僅對賣單收取) 交易值 × 0.000008,計至最接近的仙位數
每次成交最低 USD 0.01
美國證監會
結算費 USD 0.003 /股,計至最接近的仙位數
最多收取交易值 × 7%
美國結算機構等
交易活動費(僅對賣單收取) USD 0.000166 / 股,計至最接近的仙位數
每次成交最低 USD 0.01
每次成交最多 USD 8.30
美國金融監管局

注:

1)平台費僅會於交易時向已成交的買入及沽出訂單收取,具體收費爲美金0.005乘以已成交股數,最低每筆訂單1美金,最高每筆訂單成交金額乘以千分之5。

2)交易低價股(低於USD 1)有一定的風險,不僅股票價格波動大,且存在退市可能。建議有意交易低價股的客戶謹慎操作。

3)爲保護客戶利益,老虎證券收取的交易佣金和平台費分別最多不超過交易值的 0.5%。如經計算每筆訂單最高佣金低於每筆訂單最低佣金,老虎證券將按每筆訂單最低佣金收取。

4)撤單前有效訂單按交易日結算交易費用,同一交易日的成交視爲一筆訂單,不同交易日的成交,視爲不同訂單進行計費。

5)如果交易所、監管機構等第三方收取的費用有變動,老虎證券將對應調整其代收的費用。

6)以上「佣金」和「平台費」可能不適用於部分合作平台的客戶。

其他服務收費
類型 收費 收費方
代股東大會投票或報名(任選其一) 每次申請USD 10 老虎證券
ADR 費用 USD 0.01-0.05 / 股 DTCC(美國存管信託與結算公司)
股息稅 稅率會隨上市證券性質 及/或 外國居民所在地 及/或 上市公司註冊國家稅務政策而變化 美國稅務局
股票轉入/轉出 轉入免費,轉出 USD 150 / 隻 老虎證券

注:

1)一般而言,美國普通上市公司對香港居民的股息預扣稅率爲30%。

2)如美國券商及/或結算機構收取其他公司行動、交易相關費用,老虎證券將向客戶收取相同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