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超能力 投資更慳力

全面分析蘋果股票
點解小米集團今日股價大跌
總結下匯豐銀行最新業績
EBITDA係咩?點計出嚟?
全面分析蘋果股票
點解小米集團今日股價大跌
總結下匯豐銀行最新業績
EBITDA係咩?點計出嚟?

TigerGPT可以點幫到你

個股數據分析

面對有興趣的股票,點開始第一步?TigerGPT結合公司資料同最新數據,幫你快速提供綜合性嘅個股數據分析。

全面分析蘋果股票
蘋果股票(AAPL)的全面分析如下: 公司業務和行業前景: 蘋果是一家全球知名的科技公司,主要經營消費電子產品和服務,包括iPhone、iPad、Mac、Apple Watch、AirPods等。蘋果在全球消費電子市場具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用戶忠誠度。隨着智能手機和智能設備的普及,蘋果在移動設備和數字生態系統方面具有巨大的增長潛力。此外,蘋果還在人工智能、雲計算和增強現實等領域進行持續創新,爲公司未來的增長提供了更多機會。 最新收益情況: 根據最新的財報數據,蘋果在2022年第三季度實現了每股收益爲1.20美元,淨利潤率爲23.44%。預計2023年第三季度每股收益將達到1.27美元,淨利潤率爲24.31%。未來幾年,蘋果的預測收益表現也較爲樂觀,預計2023財年每股收益爲6.06美元,2024財年爲6.56美元,2025財年爲7.20美元。

異動解讀

面對股價大幅上升或下跌,係買入、賣出定係觀望?TigerGPT全面解讀異動原因,令你嘅交易決策更理性。

點解小米集團今日股價大跌
小米集團今日股價大跌的原因可能與以下因素有關: 1.股價波動率:小米集團股價的波動率為3.647%,這意味着股價的波動較為劇烈。 2.衍生品市場表現:小米集團的認購證街貨減少了43.7%,整體成交額減少了48.5%。同時,小米集團的認沽證街貨增加了32.7%。這些衍生品市場的變動可能對股價產生影響。 3.窩輪市場表現:小米集團的窩輪市場中,小米匯豐四四購B的窩輪價格下跌了12.32%。窩輪市場的變動也可能對股價產生影響。 4.資金流向:根據資金流向數據,大單買入金額為1.10億,中單買入金額為9262.97萬,小單買入金額為2.89億,大單賣出金額為1.43億,中單賣出金額為1.01億,小單賣出金額為4.47億。資金流向的變動可能對股價產生影響。

業績總結

業績報告太長睇唔明?TigerGPT幫你總結要點,為你節省時間、消化關鍵信息,令你嘅基本分析判斷更精準。

總結下匯豐銀行最新業績
匯豐銀行最新業績顯示,在2023年上半年,匯豐銀行的每股收益為0.86美元,相比2021年上半年的0.36美元有所增長。資產報酬率為0.27%,相比2022年上半年的0.27%持平。淨利率為32.26%,相比2022年上半年的32.26%持平。每股淨資產為8.31美元,相比2022年上半年的8.38美元有所下降。 根據預測,匯豐銀行預計2023年第三季度每股收益為4.07美元,預計全年每股收益為4.07美元。預計全年總收入為659.63億美元,預計營業利潤為238.57億美元。

知識問答

發問問題,係最好嘅學習方式。TigerGPT隨時隨地為你解答投資問題,令你學以致用。

EBITDA係咩?點計出嚟?
EBITDA係Earnings Before Interest, Taxes, Depreciation, and Amortization嘅縮寫,中文翻譯為「利息、稅項、折舊和攤銷前利潤」。EBITDA係一個財務指標,用嚟衡量一間公司在考慮非營運費用同非現金項目之前嘅營運表現同盈利能力。 EBITDA嘅計算方法係將利息、稅項、折舊同攤銷加回公司嘅淨利潤。計算EBITDA嘅公式如下: EBITDA = 淨利潤 + 利息 + 稅項 + 折舊 + 攤銷 不過,需要留意嘅係EBITDA並冇考慮到資本支出同營運資金變動,而呢兩個因素對評估一間公司嘅整體財務表現都十分重要。
免費試用
播放影片
注: TigerGPT爲Tiger Trade用戶提供人機互動式金融資訊, 並不構成對任何金融產品的招攬, 推薦, 建議或邀約。 投資涉及風險, 請在投資前仔細考慮閣下的投資目標及風險承受能力, 並諮詢獨立第三方專業意見。

FAQs

1. TigerGPT係乜?

2. 如何才能更好地使用TigerGPT?

3. TigerGPT同ChatGPT、Newbing等產品乜分別?

4. TigerGPT嘅內容真實可靠嗎?

5. 我該如何回饋產品錯誤或提供建議?